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08:41 作者: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师生防病意识和能力,我处卫生管理科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中午,卫生管理科与学生工作处、学生权益服务部在学生食堂联合举行了“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签名宣传活动。卫生管理科张慧科长带领学生权益服务部龙峥嵘部长及权益服部其他成员,为同学们讲解结核病防治的基本知识,现场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签名活动,并表示一定重视结核病的预防,向其他同学及家人普及相关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出宣传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