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学校后勤管理处派员参加长沙县药品从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31 12:00 作者:张慧

    2016年10月26日,长沙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长沙县药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长沙县药品从业人员培训班,我处卫生管理科科长张慧、医务室医生王湘君参加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长沙县各医疗机构药房管理、药品从业人员等300多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长沙县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肖兰老师讲解药品行业诚信知识;长沙县药品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处廉华讲解医疗器械使用管理知识;长沙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曹中华科长讲解医院药房药品质量管理知识;老百姓大药房质检主任王燕重点解析中药饮片质量管理知识。为期一天的紧张培训以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2017年度医疗机构校验内容之一。

    培训期间,全体培训人员还举行了卫生系统诚信使用药品宣誓仪式,签订了卫生系统诚信使用药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