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服务

用爱心呵护校园的每寸土地

发布时间:2018-10-17 12:00 作者:admin

 

用爱心呵护校园的每寸土地

 

            --校园卫生清洁工作记

    学院领导班子特别重视校园环境,去年下半年发出了全院师生每周参与大扫除的指令。为此,我处物业管理科先后两次为院属各部门(含校内经营方)在校园内安排了35个小责任区,明确8个大队学生除搞好自己宿舍四周明沟、绿化带卫生外分片包揽大面积的校园绿化带卫生保洁。

      从去年9月份至今,学校已组织进行30多次公共卫生区大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在院领导重视的下,通过全院师生尽心尽力,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了:第一运动场一如既往的整洁、一教花坛及四周杂草清理干净;墨香湖四周环境更加优美,连绿化带的麻石台阶也用水擦洗;战术训练基地和老驾校坪一直稳定、满意;二教学楼东、南面及庞大的篮球场和成片小树林是公共区卫生的榜样;惜时广场、遵宪广场和风帆停车坪四周绿化带干干净净、爽心悦目。

    我们为自己能生活、工作在这美好的校园里感到非常的舒服,也感到非常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