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服务

装扮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15-12-15 12:00 作者:刘负舟

      舞动着青春,年轻的双手,汗水用热情挥发着耕耘,装扮美丽校园。劳动课在后勤管理处老师们的指导下,对劳动课的任务分区域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

      校园道路、建筑物旁、池塘边、草坪、行政仓库,劳动工具一修一剪、一扫一撮,一蹲一立、一扛一抬晃动的身影,急促的步伐,节奏的动作和着同学们轻盈的笑声,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们嗓门大的两位同学去把垃圾车推过来,将这里修剪的树枝草屑用火钳清理,运到第二运动场旁垃圾站”,刘老师面含微笑。

      漫步校园,清新的气息,干净整洁的道路,绿树迎风,花香四溢,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一名大学生共同呵护,良好的习惯和素养,行动中表达,言语中传递!

      在每一堂劳动课中,时常有温馨动情一幕,饱含着同学们源于内心用劳动成果装扮美丽校园,营造绿色健康人文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你我她,环境靠大家,师生共建,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