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服务

学院利用暑期完成最后一批学生公寓改造

发布时间:2012-07-26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安全、舒适且相对独立的住宿环境,是每位大学生在校四年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的前提保障,也是学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为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精神,进一步改善我院办学条件,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全面提升校园整体环境,从2010级新生开始,连续三年共计投入近千万元,以全新的住宿条件迎接新生。

7月上旬,在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等多个部门深入各学生公寓,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并经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学院决定利用2012年暑假期间对5-9幢学生公寓剩余的142间宿舍进行全面改造,加上新建学生公寓,共添置新式(独立空间)床、柜、桌、椅钢朩家具1266套。

改造工程于710日开工,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对老式公寓楼进行墙体粉刷、强弱电路重新敷设、灯具插座重新设置,对老式的上、下位铁床进行更换、朩制门窗油漆和更换塑钢窗。810日完成改造工程,820日完成新家具安装。

此次公寓改造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罗国文书记、林少菊院长、周学农、戴宁副院长对学生公寓改造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造方案和改造标准,并亲自到公寓现场办公。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的同志们认真落实院党委院行政的重大决定,为保证完成任务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抢前抓早,做好规划和预算。他们放弃假期休息,顶着炎炎夏日酷暑,坚守在一线认真工作。

    此次暑期改造是最后一批老学生宿舍改造和家具更新,必将为全体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日常生活和学习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为新建的学生公寓和更新的钢朩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