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服务

学校组织召开校园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考评会

发布时间:2008-09-19 12:00 作者:总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校园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考评会

 

917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办公楼第五会议室,由总务处牵头组织校内各物业使用部门的负责人、物业公司和校主要监管职能部门参加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考评会。学校李新民副校长、总务处处长胡晓光、虹景园物业管理公司许金晨总经理、项目经理陈晖参加会议。考评会由总务处处长胡晓光主持。

李副校长在考评会上指出:自2008年元月起,学校实行校园物业委托社会专业公司进行管理、提供服务以来,学校广大师生对校园物业公司进行校园物业管理和提供服务给予了积极支付与配合,学校环境卫生等工作发生了可喜变化,但在委托管理的个别项目中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如宿管员的配备、维修服务等。为了保证《校园物业委托管理合同书》顺利执行,促进物业公司更好地履行合同,根据各物业使用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从7月份开始,考评形式改为每月5日前召开由物业使用人、物业公司和学校主要监管职能部门参加的考评会,对上月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进行考评,考核结果作为支付当月物业管理服务费的重要依据。

虹景园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许金晨在认真听取各物业使用人意见后表示,将加强与各物业使用人的沟通与配合,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使今后工作更趋完善。

 

 
 
    图为:总务处处长胡晓光(图右)主持考评会,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图中)向物业公司负责人提出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虹景园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许金晨(图中)、项目经理陈晖(图左)在认真听取各物业使用部门负责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