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服务

学校召开校园物业管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8-01-15 12:00 作者:总务处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物业管理工作协调会,这是湖南虹景园物业管理公司接管我校物业管理以来首次与物业使用人(业主)双方面对面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李新民副校长、政治部、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计财处以及法律系等13个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许金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辉、学校项目管理处杨小平经理。
    李副校长主持了协调会,他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对物业公司进驻校园半月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要求公司方根据警营特点转型定位、明确目标,从管理规范化、人员专业化、服务标准化入手,更细致地为广大师生提供热情服务。他要求参会的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根据目前物业管理现状,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真诚地与物业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
协调会上,学校总务处处长胡晓光就进一步落实湘公专(通)【2008】1号文件精神谈了具体实施措施;学工处处长高军就“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计财处袁文阁副处长就“国有资产及物品出入管理”、教务处长蔡炎斌就“教学楼、教研楼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梁建勇就“图书馆卫生保洁与消防安全管理”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其他参会单位就本部门物业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虹景园物业管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校园物业使用须知》、《物业使用报修流程》等有关事项做出了解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寒假及开学时的物业做了说明。许金辰总经理在会上表示,衷心感谢校方对虹景园物业公司的信赖和支持;学校参会单位负责人的表扬是鼓励,意见是动力,以后将按学校要求,投入更多的精力,挑选更优的人力,采取多种措施与广大师生交流、沟通,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公司秉承“把细小的事情做得更加完美”的理念,努力工作,定会达到携手共进,共创和谐校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