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车服务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公务车驾驶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1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220下午2时,后勤管理处在科技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公务车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车管科科长周智勇认真总结了寒假期间车管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车管科副科长文韬对加强车辆年检、维护与保养以及遵章守纪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做好春季行车的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胡晓光在会上指出:车管科被评为学院2011年度的先进科室,这是对我们公务车管理工作和全体公务车驾驶员辛勤劳动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与业务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公务车驾驶员务必戒骄戒躁、谦虚谨慎,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开展“怎样做好公务车驾驶服务工作”活动,牢牢把握“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坚决杜绝违章犯纪行为,力争实现今年全年不发生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目标。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省公安厅“八条铁规”及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