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车服务

后勤管理处表彰奖励 “2011年度优秀公务车驾驶员”

发布时间:2012-01-15 12:00 作者:车管科

1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省委党校品香居召开学院公务车驾驶员团拜会暨2011年度优秀公务车驾驶员表彰会。处长胡晓光、总支书记王德长、副处长龙小芾等出席,并为解志强、刘玉辉(女)、汤建国、杨广军、胡楚龙等五位学院“2011年度优秀公务车驾驶员” 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胡晓光处长在致辞中指出:2011年度,我处遵照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坚持把车辆运行安全放在首位,防微杜渐,狠抓安全教育和管理,每周定期召开驾驶员安全工作讲评会,坚决杜绝酒后开车、超速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公务车全年安全行驶里程达85万余公里,未发生任何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实现了年初提出的安全责任事故为“零”的目标,也大大降低了学院公车的运行成本。胡处长要求全体公务车驾驶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在荣誉面前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戒骄戒躁,争先创优;全体驾驶员做为警察院校的员工,务必严守交通法规,强化安全意识、遵守操作规程,提高驾驶技能,服从交警指挥,严格车辆派遣手续,力争2012年继续实现安全责任事故为“零”的目标

 

最后,后勤管理处领导、车管科负责人与全体公务车驾驶员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