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车服务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公务车驾驶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3 12:00 作者:总务处

      2月21日下午2时,总务处在科技办公楼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公务车驾驶员会议,胡晓光处长出席会议并传达学院有关维稳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副处长龙小芾主持了会议,车管科负责人和公务车辆驾驶员参加会议。

      车管科科长周智勇首先总结了寒假期间车辆的值班备勤、维修与保养、“警改民”改漆换牌和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胡晓光处长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他要求车管科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车辆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创新管理理念,落实好车辆安全、准时、优质服务的各项措施;他强调全体驾驶员做为警察院校的员工,必须带头严守交通法规,遵守操作规程,服从交警指挥,严格车辆派遣手续,切实杜绝交通责任事故的发生。龙小芾副处长就如何贯彻落实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对“严格内部管理、提高队伍形象、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前,参会人员进行签到,车管科认真清查到会人数,并对未到会人员去向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