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2019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5 04:24 作者: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2019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与安全,412日中午130学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邀请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管理科罗立强大队长在第一教学楼B213就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及当天没课的学生伙管会会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参会人员要始终坚持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听课、认真思考,贵在运用,学习中、回去后对照检查,对现存的食品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实现双赢局面。

此次培训,罗队长从“述语与定义”入手,就食品经营许可,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常见违法行为及处罚标准及一般营养健康要求七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指导餐饮服务者提供规范化服务。

最后,饮食服务中心汤兴旺主任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食堂员工要重视食品安全法规学习,要求员工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通过大家集体努力,将学校食堂越办越好、达到师生满意标准。

本次培训提升了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有利于学校食堂食品管理人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现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认真整改,为实现广大师生员工的餐饮卫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