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后勤管理处参加湖南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9:21 作者: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参加湖南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2019 3 29 - 31 日在湖南西雅国际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8 年年会。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伙专会2018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我校作为省伙专会会员单位,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饮食服务中心何英、汤兴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致辞,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湖南省教育厅财建处喻志松处长、湖南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刘笃辉支队长、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张一清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伙专会副主任赵相华教授作“高校引入餐饮的标准监管、税收政策与团餐发展趋势”知识培训、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李久学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系统学校伙食管理部门、学校餐饮服务企业的伙专会员以及其他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后勤协会伙秘书长夏智勇主持。

会议邀请各地高校后勤管理负责人、公司代表分别就高校食堂文化建设、农校对接工作、高校团餐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发言。会议期间,何奇铭处长、何英、汤兴旺和其他学校代表就后勤改革发展和饮食服务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2018年,我校饮食服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运行不断规范,行业服务职能不断增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饮食服务中心将积极应对学校伙食管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聚焦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难点、热点,不断提升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创新能力和行动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