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计生工作

泉塘街道办事处到我院检查指导计划生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04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加强对驻街道单位计划生育工作的管理与指导,兑现年初各驻街道企事业单位与街道计生办签订的计划生育合同,124日上午,泉塘街道办事处计生主管兼计生办主任杨燕芳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计划生育工作。我院副院级督导员陈庆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副调研员王英伟、学院计生专干于山参加工作汇报会并陪同检查、验收。

          陈督导员对泉塘街道办事处多年来关心、指导我院计划生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院计生工作在街道办和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全方位开展计生宣教工作;切实加强对计生工作的领导;强化计生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计生日常服务工作;及时、准确发放教职工晚育及独生子女慰问费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表示我院一定以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计生专干于山向街道办计生工作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院2012年度计生工作情况,简要汇报了2013年计生工作规划。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按照《计生目标管理年度考核表》要求,对“人口计划指标”、“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基础资料”、“计生协会”等四考核项目进行了考评后,杨主任对我院计生工作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院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心计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