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维修服务

湖南警察学院后勤处召开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02:56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191029日下午两点半,后勤处在科技办公楼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议。后勤处何奇铭处长、刘招军书记,基建办唐文军、王剑、程昊瑜三位同志,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工程、半室外靶场工程、警培楼维修改造工程、教工培训食堂扩建工程、苗圃工程共计5个项目的施工方、监理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5个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的施工进度、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施工计划3个方面的情况。基建办成员对施工方、监理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解答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及措施。

何奇铭处长、刘招军书记对施工方、监理方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何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施工人员管理,做到校园安全文明施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