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维修服务

学院召开半室外靶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基地两个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03:54 作者:后勤管理处

   

经过前期设计、地勘、财评、招标、规划和施工许可报建等程序,长沙县住建局于2019830正式向我院颁发了半室外靶场工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基地工程两个项目的施工许可证。

934日,学院先后组织了两个项目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并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会议。项目设计单位、地勘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学院后勤管理处领导、审计处领导及基建办成员参加会议,长沙县住建局质监站、安监站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刘佑生副院长、史伟奇副院长对项目建设十分重视,强调一定要抓好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等工作,还亲自出席了半室外靶场半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并做出了重要讲话。

会上,史伟奇副院长指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要求项目建设各责任主体之间积极配合,同心协力争取将学院半室外靶场建设成为同类项目示范工程。

image.png

刘佑生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一、与会各个单位均是半室外靶场建安工程建设的责任主体,应围绕如何把项目建设好共同出谋划,及时处理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二、安全第一,应从施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民工管理等几个方面规范施工秩序;三、质量为本,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中南地区靶场项目样板工程;四、精心组织,把握好施工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