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维修服务

刘佑生副院长、高军主任现场查看商议1-4栋学生宿舍维修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16 08:54 作者:后勤管理处

刘佑生副院长、高军主任现场查看商议1-4栋学生宿舍维修方案

 

      412日下午,副院长刘佑生、政治部主任高军带领后勤处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1234栋学生宿舍内外及楼顶的现状。刘佑生副院长还亲自搭梯爬上了4栋宿舍楼顶检查屋顶防水情况。察看完毕后,高军主任当场要求必须按照党委部署,在今年暑假做好1-4栋宿舍楼顶防漏、卫生间漏水和墙壁脱落等彻底修整,改善学生的居住条件,各学生大队要积极配合后勤处做好情况摸底工作。刘佑生副院长指出维修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不小,但不能畏难,后勤处和学工处要积极配合,抓紧拿出维修改造方案,力争6月底前完成项目造价、招标,切实做好项目施工质量监督,争取在新学期来临时让学生宿舍改头换面。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