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工作

闻风而动,现场查情,快速处置

发布时间:2016-04-07 12:00 作者:基建办

      4月6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文阁闻悉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反映,学生食堂西北角有险情,排烟管道随时有倒塌的可能,对西边的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立即报告后勤主管院领导。

      谢军副院长迅速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科会同专业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首先请施工单位紧急将危险区域围挡、封闭,然后查明出现险情的原因。经过现场勘查,分析情况:食堂十多年前烧煤时的排烟通道因烟道基础沉降,加上近期雨水的冲刷,导致烟道与外墙脱离、开裂,向外倾斜,出现险情的烟道为非承重结构,是附着外墙的附属设施,拆除后对建筑物的主体结构没有影响。

      查明原因后,谢军副院长立即指示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科调集施工单位,组织力量,尽快拆除,排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