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工作

新建教学楼基础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03-18 12:00 作者:唐文军

      2016年3月11日下午,由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化工地质工程勘察院等单位的工程师组成的验收组,对我院新建教学楼基础工程进行现场勘查验收。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副院长谢军、院长助理史伟奇及基建办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

      教学楼项目自2015年11月11日开工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图纸建设,克服严寒、多雨天气影响,克服部分桩基础出现残积中砂层的不可预见情况影响,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班加点保障进度,目前已全部完成基础施工。

      验收组一行首先深入新建教学楼实地察看验收基础工程质量,然后召开了验收反馈会。参会专家一致认为教学楼工程基础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建设质量优良,验收合格,同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同时对下一阶段施工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