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工作

学院第一教学楼完成其历史使命被安全拆除

发布时间:2015-01-05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基建办

       2015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师生服务了30年、曾经作为学院标志性建筑的第一教学楼在培育了数万名优秀人民警察之后,完成了她的历史使命,被安全拆除。分管基建工作的副院长谢军、院长助理史伟奇,在元旦期间现场指导安全施工,与数百名师生一起,目送这一历史建筑的悄然落幕。

      我院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决定为师生办好“十件实事”。改善办学条件,建一栋设计合理、适合本科教育发展需要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是“十件实事”之一。第一教学楼的拆除重建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在原址新建一栋多功能的主教学大楼,总面积25000平方米。新教学楼计划在2015年6月破土动工,2016年9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