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基建工作

湖南警察学院扩建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12-13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131213日上午958分,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扩建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督学、院长助理和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处室成员同施工方代表一道,莅临学生公寓施工现场,硕大的红色气球伴随着彩幅迎风招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派喜气洋洋。

首先,由主持人谢军副院长对参加开工仪式的单位及个人作了介绍;接着由施工方代表和监理方代表发言;然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同志讲话,宣布开工。随着礼炮的轰鸣声,白色的手套挥动着铲子,将湖南警察学院这方热土翻卷,每一铲泥土,都浇筑着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蓝天白云下,不久后,一栋崭新的学生公寓将拔地而起,为警院学子提供舒适温暖的住宿环境。

据了解,新学生公寓是学院“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达二千余万元,建筑面积13500余平方米。此项工程是院党委、行政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将“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