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莫明琪同志参加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不断提升谋划推进发展和改革的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8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3037下午,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同志参加指导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谋划推进发展和改革的能力水平。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深入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莫明琪副主任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莫明琪副主任强调,后勤总支是一支团结奉献,特别能吃苦的集体,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学院临聘人员队伍的管理,提升素质,激发工作积极性,培养他们以校为家的归属感、荣誉感。二是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让师生员工感受到入校及入家。三是畅通后勤与师生员工沟通交流的渠道。四是要做好学院的开源节流工作,强化节约意识。五是按照方案抓落实,及时整改到位。

莫明琪副主任提出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讲政治、践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切实贯穿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要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强化系统观念,提升专业本领,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调度和分析研究,加快学习掌握新知识,尽快补齐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把工作抓在关键处、做到点子上,不断提升复杂环境下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担当实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