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11:35 作者: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2022年2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主持,老干处处长、支部书记刘尧富同志到会指导。总支副书记何奇铭、卢庆,总支委员张慧、游芳、潘弋、程昊渝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及驾驶考训中心党支部代表汤兴旺、盛勇列席会议。

在会上,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首先向受学院党委委派来党总支指导组织生活会的刘尧富同志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班子就2021年度党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并认真听取了党总支支委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支委逐一在组织生活会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尧富同志作点评时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本次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问题主题突出、联系实际全面准确、深挖根源分析透彻,努力的方向明确具体;自我批评深刻深入、敢于亮丑,批评一针见血、实实在在,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很好。并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就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结合实际拟定切实可行的、有针对性的举措,促使各项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与外单位及其他兄弟部门特别是服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着力做好食堂服务监管及员工人文关怀工作,力争在来年的工作中打造新亮点、做出新典范。

会议结束前,刘招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委成员对照收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全面进行整改,并切实落实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最后,刘招军同志代表党总支对到会指导的领导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新的一年中,会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特别是在服务监管和员工暖心行动这两方面,将组织专题会议讨论落实,以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工作成效,提升管理服务形象。

4a6a36732e71d0a5f94eeeef03c7f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