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5 作者:后勤管理处

112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教工支部、驾考中心支部赴长沙县田汉故居文化园开展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国歌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随后,大家对田汉故居、艺术中心和戏剧文化园等区域一一参观。讲解员的讲解清晰再现了伟大戏剧家田汉的革命生涯,他的生平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大家拿出手机拍下田汉珍贵的手稿,纷纷带上展厅特备的耳机,聆听革命歌曲,感受特殊时代的气息。在纪念馆田汉铜像前,全体党员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对党的虔诚誓言,铭记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个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院早日实现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