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02:50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110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招军主持,召集总支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中观看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铁民主讲的“生命重于泰山,责任义不容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体会”视频课。

视频课中刘铁民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基本要义,以及安全生产的责任使命、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授。授课图文并茂,触动灵魂。听课干部职工感受颇深,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上升到新境界。视频课后,基建、食堂、水电、车辆管理、驾考中心等管理责任人先后作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在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提升安全生产的领导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

    最后,刘招军同志强调,后勤管理处驾驶考训中心均是学院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的部门之一,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千万不得漠视涉及安全问题的任何小事情,解决问题要行动迅速、到场督导,平时要注意抓好安全生产服务关键点,如安全意识教育、定期安全检查、安全监管责任上肩、违规操作处罚到位等。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