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共湖南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08:39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处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5名,实到22名。

会议首先,刘招军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支部标准化、党风廉政教育、党建促业务效果,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对总支三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然后,刘招军同志先后宣读后勤管理处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院党委对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提出监票和计票人选。与会党员则先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后勤管理处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最后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后勤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刘招军、何奇铭、卢庆、王英伟、游芳、张慧、程昊瑜七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6月23日上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全票通过刘招军同志为新一届总支书记、何奇铭与卢庆同志为总支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总支其他委员的岗位分工。新当选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提出:建党100周年之际,新一届后勤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新起点、新征程的开始,今后的工作中总支委员会将认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先进,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紧紧围绕后勤中心任务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为创建全国一流公安院校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