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08:56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0年10月29日下午3:00,我处教工党支部根据学院教育整顿办统一部署,在科技办公楼211会议组织全处党员同志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汇报了后勤管理处8月以来的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何奇铭同志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再带头作个人查纠问题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全处其他同志开展了教育整顿对照检查发言。全处党员同志在对班子和每位同志发言后对其提出了中肯地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点评发言指出:一、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开展的,自批深刻、到点,互批有火有辣味,批斗与团结相互融洽,开得很好很成功。二、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所提意见都要打“收条”,制定好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见成效;三、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是教育整顿工作的终点,而是教育整顿工作新的起点,要坚持“两手抓”持续发力做好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整顿工作,促推队伍建设新气象、业务建设新发展;四、会后要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制定好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措施。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