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后勤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5 作者:后勤管理处

714日下午,后勤处教工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享身边防疫抗疫先进事迹,提振党员精气神。会议由后勤处教工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何奇铭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加活动

 

后勤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所见所闻,用发生在身边的具体人、具体案例讲述了后勤人抗疫的动人故事。从大家所讲的故事中可以看出,抗疫期间后勤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都做到了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战胜困难,站在各自岗位全力战疫,切实维护了校园平稳安全和后勤保障。

 

分享抗疫故事结束后,何奇铭书记感谢了大家的故事分享,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多维度、更一步了解后勤这支讲政治、能战斗的队伍,了解了在疫情防控战争后勤人如何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学校抗疫所作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政治品质与能力担当。

 

王周同志指出:大家所讲故事很小,却很感人。疫情期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为防疫抗疫和复工复学复学提供了安全平稳的后勤保障,在各自普通的岗位上凝聚着“服务好师生”的初心使命今后后勤处应继续发扬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加强协调沟通,不断强化后勤保障过程中的监管力度,全面提升队伍化解危机的能力素质,推动形成高效长久优质的学院后勤保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717093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