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清理校园卫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5-06 04:23 作者: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两支部联合开展

“清理校园卫生、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430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处教工党支部、驾驶考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理校园卫生、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对老驾校宿舍楼东侧内场进行了清扫、梳理。该场地一直以来杂草重生、落叶满地、木板枯枝众多,并伴随有大量生活垃圾,是校园环境卫生的一个主要死角,也是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隐患。

当日,两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员动手,分工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辛苦努力,全面清扫、处置了场地内的垃圾、落叶、杂物,重新摆放排旧木板等物资,使场地面貌焕然一新,切实消除了消除校园隐患,打造了优美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出后勤处党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担当,使大家感受到了一线清洁工的辛苦,增强了劳动光荣的观念,展现了“服务育人”光辉形象和团体协作精神,较好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校园美化建设的热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党组织号召力,意义重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