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食品安全专干简介

发布时间:2012-06-11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食品安全专干是后勤管理处具体负责学院委托经营餐饮单位、商业门店食品安全的专职服务管理人员。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建立健全、对外公示、检查落实餐饮单位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登记、食品贮存加工、饭菜明码标价、熟食留样备查、餐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处置等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二、监督检查餐饮单位、商业门店《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年审情况。

  三、监督检查餐饮单位、商业门店是否出售假冒伪劣、“三无”产品,日常经营是否超出合同约定。

  四、接受食品安全主管部门的检查指导,监督落实食品安全主管部门提出的食品安全整改意见。

  五、根据市场价格行情,监管学院餐饮价格,组织评定平抑基金,确保餐饮价格稳定。

  六、组织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邀请专业人员来校开展培训。

  七、每月组织学生开展餐饮单位满意度测评工作。

  八、组织指导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九、受理、处置食品安全投诉和有关合同违约。

  十、完成学院、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