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商的桥梁 学生的福音

发布时间:2022-11-29 08:59 作者:后勤管理处

共商的桥梁 学生的福音


    为了进一步改善我校学生在食堂的用餐体验,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完善学生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处、托管公司经理与伙食管理委员全体成员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13点在行政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了食堂问题交谈会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后勤处处长何奇铭、总支书记刘招军、老干处副长何英。


会议围绕着食堂在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环境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讨论,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将收集到的学生反馈意见在会议上做了详尽汇报。食堂一楼雷经理,食堂二楼薛经理,风味餐厅经理也针对学生的建议进行了回复,提出解决方案。

    何处长,刘书记在听取完学生意见和食堂经理提出的处理方案后,对广大同学反映的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伙管会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指出伙管会成员要加强自己对伙管会工作的认识,明伙管会工作的重要性,不要轻视了伙管会的工作,当好全体师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桥梁。随后对各食堂餐饮公司提出了要求:要推陈出新,提高菜品多样化,坚决不允许减少菜量、服务态度差、食堂卫生差等问题。 

饮食与我们的身体健康与学习生活的质量息息相关,本次食堂问题交谈会议,为伙管会的工作做出了指导,有效的促进了学生、餐饮公司、学校三方的沟通交流,更加规范了餐饮公司的运营,保障了学生就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