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秋十月,副院长史传奇同志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2 10:47 作者:后勤管理处

金秋十月,院长史传奇同志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109日上午,史伟奇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位业务主管参加调研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要求各业务主管和处领导汇报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未完成的工作。各业务主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预算执行、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最后,副院长史伟奇同志就年度预算支付、前半年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一、2022年预算支付要把握好1220日前应予完成的目标,在众多困难和问题中弄清重点,通过一定手段抓紧落实落地;二、前半年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可圈可点,做得非常有特色也非常有温度,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实现了“两变四提升”,即为:工作方式由办公室向现场转变,人员岗位调整后工作思路和管理方式变得不一样,管理服务效率显现出来,维修快了,投诉少了,后勤保障的工作效能、服务水平、管理质量和公众评价得到提升。三、当前后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仍是工作效能、人员、安全和遗留问题,即工作能否按预期进展、人员即将退休的补充、服务保障各领域安全(包括建筑安全、食品安全、公共设施安全、水电安全等),以及临时工管理、楼顶封门落锁和安全责任划分等遗留问题。四、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专项治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如节水、节电、节能,垃圾分类,安全治理等)、整治顽瘴痼疾与提质改造相结合、安全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

最后,处长何奇铭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上下一盘棋,敢于直面困难主动当担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在学院服务“三高四新”、“创重”、“申硕”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作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