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千叮万嘱,共谋学生餐饮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27 03:46 作者:后勤管理处


千叮万嘱,共谋学生餐饮美好未来

-----学院召开学生餐饮全体经营者会议

 

5月25日下午2:30,后勤管理处在学生食堂一楼大厅召开了以食品安全为重点的学生餐饮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饮食中心主任史海俊同志主持,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副处长王剑,以及学生食堂一二楼经营公司经理、各档口和风味餐厅经营户全部参加。

会上首先,史海俊主任就学生食堂、风味餐厅近二个月以来的监管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如何抓好学生食品安全、人员管理 、车辆管理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王剑副处长、刘招军总支书记先后作了重要发言。会议首先充分肯定了饮食中心前期所采取的快速处置学生投诉、评选优秀服务示范窗口等加强食堂管理的得力措施,以及学生食堂和风味餐厅在学校学生餐饮整体平安、有序开展上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贡献,也简要枚举了各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目前学院学生餐饮要重点防范食物变质、用电起火、蝇虫飞娥、疫防松懈等问题,然后再深入阐述了食堂经营与学校管理两者的目的一致性、共赢性,指出“严管”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实现更好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从而吸引更多更广的师生来用餐继而造就更高的利润,要求食堂经营与管理都必须严格依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执行,并对饮食中心、公司方、公司经理、一线服务人员分别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刘书记和王副处长为获得本学期优秀服务示范窗口的学生食堂一楼正粤粥吧、二楼益禾堂两个档口颁发了鲜红的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