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扫积雪保安全 后勤学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1:27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1年1226日,长沙的天空漫天鹅毛大雪三湘大地银装素裹。27日清晨是全院师生上班上学的日子,校园的道路上、每座楼宇的周围都堆积了厚厚的积雪,天寒地冻,雪厚路滑,给全院师生上班上学造成了行动不便和安全隐患

    2021年12月27日清晨,在学院史伟奇副院长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长何奇铭、二级调研员袁文阁、治安大队长陈文华等组织卫生员工和部分学生重点对校园的主干道、一教学楼、科技办公楼等区域清扫积雪;同时还调配了洒水车对整个校园的路面进行冲水融雪。师生们不畏严顶着寒风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扫帚,驾驶着洒水车除路面积雪,尽管大家的脸和手被冻的通红,但除雪的干劲一丝不减,忙得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为全院师生安全出行铲开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道路,冲洗后的道路保证了路面安全畅通,为全院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和安全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正是有了这么一群讲奉献、敢担当、肯实干的党员干部和学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才让积雪堆积、湿滑难行的校园路面变得干净畅通。

    学院史伟奇副院长这么说:昨天下了大雪,今天师生上班上学肯定不方便,上班前我们组织人员把积雪清扫干净就是为师生办实事,这也是后勤人的职责。

微信图片_20211228112542.jpg微信图片_20211228112033.jpg微信图片_20211228112053.jpgd43a7ac04e4c2f62b86b26e3bdfe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