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升服务质量,更换一号锅炉

发布时间:2021-10-20 02:56 作者:后勤管理处

今年3月,警培楼1号锅炉烧出的热水呈黄色,外壁还有水流渗出。经检查,炉膛内的管道已经锈蚀无法修复。对于一台服役已经12年的锅炉来说,确实到了更换的时间。

警培楼还有学员在培训,对于突发状况,学院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一方面要求启动备用锅炉,一方面要求后勤处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后勤主管副院长史伟奇更是亲临现场考察,跟后勤处一起商量如何选择合适的锅炉。经过党委会批准采取更换锅炉的方案,由审计处预算造价,国资处挂网,确定队伍后由后勤处监督定货、施工。在几个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五一假期后,一台全新的锅炉已经竖立在锅炉房内。这是一台真空锅炉,不仅节能,而且能效比更高,即符合绿色校园的要求,也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33.jpg

更新后的锅炉

11.jpg

新旧锅炉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