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工作于5月22日至23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4 05:19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在省公安厅、院领导高度重视院疫情防控办直接指挥学校后勤管理处多次与长沙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对接,于522日23组织5320名在校学生(2021届1000余名在外实习的毕业生未参与)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求,在长沙卫生学院和学校本院两个接种点分时、分批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联合制定湖南警察学院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方案》高军副院长组织院防控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各学生大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调度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领导、大队领导和指导员亲自到场做好接种学生排摸、现场组织等工作。本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于22日上午9:00开始至下午4:30结束,共完成2797人接种任务;长沙卫生学院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从22日开始至23日上午结束,共完成2295人接种任务。整个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平稳、井然有序。我校学生实际接种新冠疫苗人数为5092人,接种率达95.7%

    同学们纷纷表示,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爱与保护,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预备警官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