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味“爱而生,”食“不可挡 ----“为民办实事”,促推师生饭菜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05-21 10:03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不忘初心强技能,牢记使命促服务“。为了让广大学生更好地探索了解学院食堂的特色美食,满足广大学生对学院食堂食品制作手艺的好奇心,切实推进学生食堂全面提升饭菜品质,提升师生幸福感,2021年5月11日我院首次食堂厨艺大赛在后勤处、学生工作处、食堂工作人员和伙管会成员的紧张筹备下顺利开展啦~~~快来瞧瞧~~~ image.png


                                                                                                              后勤处总支书记刘招军赛前动员

 

 

 

在食堂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后厨,参观了解食堂管理、专间设置、防蝇防尘措施、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原料采购记录以及食品加工流程,了解自己就餐息息相关的每一个环节。image.png


随后便是紧张刺激的厨艺大比拼环节。警院干饭人风向标,认准厨王争霸赛!让我们来看看选手的参赛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普通的食材在厨师的手中变成顶级美食,沁人心脾的浓郁香味,精致的摆盘,会让你有大干三碗米饭的冲动,来食堂让我们红尘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image.png

       每一道美味背后都有一位烹饪美味的厨师,他们尽职尽责只为让警院学子尝到“家“的味道。握紧开心的厨刀,将美好刻画;摆放心灵的碗盘,将佳肴盛放;翻炒吉祥的锅铲,将幸福出炉!

       随着厨艺大比拼活动的顺利进行,全院来自不同大队的同学对美味佳肴进行了品尝打分。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各档口经过激烈的角逐,拿出看家的本领,经过学生评委们的评分认证,最终公布本次大赛的排名:

第一名:F+牛肉饭

第二名:二楼快餐自选

        烤鸭饭

第三名:牛魔王

        一楼特色风味大餐

        一哥卤

以及最受欢迎的档口——膳当家

       学工处副处长陈忻、后勤处副处长王剑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对本次厨艺比拼大赛的获奖档口与学生心目当中最受欢迎的档口进行了锦旗的颁发。

image.png 

       随后汤主任对厨艺比拼大赛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大队学生代表和各档口对本次厨艺比拼大赛活动的支持与参与,希望今后各档口能更细致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推出符合学生口味的菜品,共同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同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需求,主动与食堂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就餐环境与氛围。

 image.png

       至此,第一届食堂厨艺比拼大赛已圆满结束,食堂特色美食是否给你带来了胃的满足,心的满意呢?不够的话,咱们下次再会哦~

                              伙管会成员:张湘杰 廖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