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3月22日,史伟奇副院长检查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10:01 作者:后勤管理处

322日中午,院史伟奇副院长在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等同志陪同下到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供餐保障工作。

史副院长一行细致查看了学生一食堂、二食堂的防疫措施、就餐环境、售饭窗口、食品卫生,重点了解用餐高峰期供餐保障、售餐秩序、饭菜花色品种和质量、止餐饮浪费宣传等工作,现场学生询问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后勤处、餐饮服务公司关于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原材料采购、延长供餐时间、消防安全等监管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史副院长亲自坐在学生食堂二楼大与同学们一道用餐,感受学生餐饮用餐氛围,体验学生大众餐饮品质

     blob.png

     blob.png

史副院长检查中强调,后勤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 “服务育人”根本宗旨,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营养膳食,抓牢食品安全各个环节,进一步丰富饭菜品种和供应方式,合理安排供餐时间,做好高峰期用餐疏导和管理,并随时加强同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响应学生诉求,确保学生食堂平稳运行,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