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伟奇副院长组织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确保2021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扎实有序推进31日上午9:00,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在科技办公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周后勤服务工作调度会,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国资处处长胡晓光、驾考中心主任陈文华同志参会上,后勤处处长与书记、国资处处长、驾考中心主任、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寒假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原因及开学第一周工作任务作了详细汇报。

史伟奇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干部职工假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定期召开周工作例会,实行挂图作战,落实工作责任,发扬“能吃苦、奉献、”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二要有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实干精神,要善于发问、善于破题、善于学习,要善于破解矛盾与问题,处理好为大、为重、为本的关系,处理好抓大与抓小、抓总与抓零、抓实与抓细的关系,要心中有责、眼中有事,要善于总结经验、事过留痕,要细心细致、狠抓落实,同时必须要有敬畏之心。三要加强巡查力度,在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意树立后勤服务良好形象

史伟奇副院长最后特别强调,后勤校园定期巡查工作是一项“主动检查、发现、整改问题以期达到更好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尤其在开学前等重要时间节点,更要做好校园巡查工作,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以良好的保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