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夸一夸我们法律系学生大队

发布时间:2017-09-29 12:00 作者:于山

      为培养和增强学校师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社会公德,营造环境优美、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根据湖南警察学院院党委指示,开始了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常态化环境卫生大扫除,每周四下午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公示于校园网。

      本周的明星大队是法律系学生大队。

      分配给法律系学生大队的卫生责任区位于学校一处较偏僻的角落,该区域树多草多且沿着长长的围墙还种植着灌木,属于平时物业遗忘的卫生死角。法律系学生大队的同学们不畏高温、不怕脏、不怕累,在学生工作处领导和大队劳务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井井有条、出色的完成了劳动任务,看那一堆堆用袋子装好的垃圾,看那一片片干净整洁的地带,我们走在林荫小道上,感觉空气都格外清新,辛苦了,法律系学生大队的同学们,我们大家都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