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搞好校园环境整治,以崭新面貌和宜人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到来,2016年9月23日14:30,后勤管理处在科技办公楼五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全处干部职工、物业项目经理参会,处长朱红韬主持会议。

      会上,朱红韬宣贯《后勤管理处校园环境整治方案》,对全处参加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人员按时间、地点、责任区域、具体要求明确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特别强调要认真仔细、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务创佳绩,为此,9月28日,组织全处全面自查,积极迎接9月30日的学校专项督察和现场考核评比。

      会前,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总体方案,结合本处工作实际,迅速制订了《后勤管理处校园环境整治方案》,迅速成立了由朱红韬任组长,党总支书记王德长、副处长袁文阁任副组长,各科科长、专干、卫生兼干、物业项目经理为成员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落实本处承担的校园环境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