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学院召开2013年度爱国卫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17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爱卫办

2014年元月16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主管后勤副院长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爱卫会委员及爱卫兼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主持。

学院爱卫专干徐芳作了2013年度爱国卫生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接着,后勤管理处胡晓光处长讲话,2014年是学院创新年,环境卫生工作将改革创新管理模式以达到改善、提升校园环境条件、文化品位的目标。采取物业专业人员与师生相结合,将更多发挥师生参与的作用。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宣读了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名单,谢军副院长为计财处、实验中心等十二爱国卫生先进单位颁发奖状

谢军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爱卫工作做到了“一加强、三到位”,加强了师生卫生意识,爱卫会组织管理人员配备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力度到位,充分肯定了爱卫会委员及爱卫兼干为校园环境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优良成绩。他强调2014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协作,共同管理,顺利通过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和力争创建省直文明单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校园环境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