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我院积极开展集中清理马蜂窝行动

发布时间:2013-10-15 12:00 作者:爱卫会

近日,我院爱卫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院内有多处马蜂窝,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爱卫办、保卫处联合经开区消防中队开展了马蜂窝集中清除行动。

11日下午3:30分保卫处与经开区消防队联系后,消防队员来到我院,经过现场观察,发现多处马蜂窝巢,巢穴直径大,大多呈圆球型形状,巢内的野马蜂少则百余只,多则数几百只,消防队员着重型防化服,先行疏散了周边的正在训练的学生,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用一个特大编织袋一举端掉马蜂窝巢,然后将编织袋口密封包扎好,再用灭害灵将马蜂全部消杀。随后,消防队员又对原马蜂窝巢所在地进行了彻底消毒。

爱卫办、保卫处积极预防、认真履职,消除了由马蜂窝带来的不安全因素,保障了师生员工的出行和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