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爱我校园、屡见不‘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4 12:00 作者:爱卫办 徐芳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校园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共创文明高校活动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七大队信息安全1103区队于1120日开展了“爱我校园、屡见不‘癣’”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营造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倡导把警院学子的力量联合起来,托起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文明,为学院创建文明高校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爱我校园、屡见不‘癣’”主题活动系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七大队1103区队“开展文明用餐、展现警院风采”活动后的又一次党团支部“一对一结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