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我院在市八医院开通医疗急救服务“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2-06-01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认真做好我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救治工作,经后勤管理处与长沙市八医院(长沙市中医医院)医疗资源部多次友好协商,日前,我院与该院签订了《医疗急救服务“绿色通道”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市八医院将为我院急诊师生提供良好的急诊绿色通道,提供导医人员引导迅速就医,使我院急诊师生得到最快和最好的救治;如遇紧急情况(突发事件、夜间急救等),急诊师生经我院相关部门批准、学院医疗资源部门负责人与长沙市八医院人力资源部门联系、确定后可先办理挂账救治手续,后在48小时内补交医疗救治费用。

医院急诊“绿色通道”指医院抢救急危重症伤病员中,为挽救其生命而设置的畅通的诊疗过程,该通道的所有工作人员,将对进入“绿色通道”的伤病员实行“二先二后”(即先救治处置,后挂号交款;先入院抢救,后交款办手续),提供快速、有序、安全、有效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