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负责人来我院考察医疗保健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15 12:00 作者:后勤管理处

314上午,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总务经理陈怡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学习医疗保健管理改革经验。我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医务所代理所长张慧等在医务楼接待陈经理一行。

 

应客人要求,医务所张慧所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医疗改革实行社会优质医疗机构委托管理的历史背景、主要做法和体会,双方就医疗机构委托管理项目的内容、范围、管理职责,以及如何加强监管与服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陈经理一行在医务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就诊师生交流后,表示公司将根据企业现状和发展要求,认真借鉴和参考我院医疗服务改革的有益经验,做好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后勤医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