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长沙县疾控中心来校督导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01 12:00 作者:总务处医务所

331上午长沙县疾控中心疾控科刘宗奇科长和梁国民主任来我校医务所检查防疫工作并对麻疹预防进行技术指导。

县疾控中心领导在认真听取总务处副处长龙小芾和医务所副所长张慧的工作汇报后,检查了医务所麻疹防治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学生晨检、因病缺课登记、消毒措施、疫情报告等预防措施及时、准确,防治知识宣传到位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医务所麻疹疫情预防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生晨检工作;二是教室、宿舍经常须通风、换气、喷洒消毒液;三是为发生麻疹病例区队的学生注射疫苗。

为此,县疾控中心为我校医务所免费提供麻疹疫苗200份,“84消毒液”40瓶。当日下午,总务处立即安排医务所护理人员,在学工处的配合下召集病例发生区队学生,集中在教学楼为学生进行麻疹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