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

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疾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09-03-20 12:00 作者:总务处

春季来临,正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为了做好疾控防疫工作,特别是为预防流感发生,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总务处医务所积极开展卫生安全的宣传和预防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春季疾病预防的宣传活动。医务所利用宣传板报、广播站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春季疾病特别是流感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注意教室、宿舍通风,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二是采购预防药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流感发生。医务所、物业公司会同各学生大队对学生宿舍和教室采取“84消毒液地面消毒、熏艾叶空气消毒和免费提供预防流感茶水等方法,提高师生的防病抗病能力。三是督促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清扫及处理垃圾,同时组织学生认真开展宿舍卫生大清洁活动,齐抓共管,搞好校园环境卫生。

 

图为总务处副处长龙小芾、孙立新,医务所所长张慧在检查、督促学生宿舍消毒灭菌防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