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省公安厅“三供一业”领导小组来我院指导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08:44 作者:

      12月21日上午10点,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彭泽刚带领省厅“三供一业”工作联络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建华、动力科科长董健、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亦武来我院对“三供一业”工作督查指导。学院副院长刘佑生率后勤处处长何奇铭、国资处处长胡晓光、老干处处长刘尧富等同志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与省厅检查组就“三供一业”验收工作进行了座谈。首先,学校后勤、国资、老干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周建华同志对我院“三供一业”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整体工作有序,水电改造到位,为物业管理移交社区等工作做好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并对我院后期重点工作和移交工作进行了强调。彭泽刚同志作了总结概括。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三供一业”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前期工作卓有成效,希望我院再接再励,在正式验收前的最后9天内对照验收标准,加班加点完成准备工作,做到验收合格。

      最后,刘佑生副院长作表态发言,指出学院各相关处室尤其是后勤处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短短6个月时间内完成了“三供一业”工作基本目标,明确最后9天内将一天听一次汇报、一天一调度,要求各个职能部门会后立即攻坚克难,坚决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供一业”改造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