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表彰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1-09-27 12:00 作者:admin

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后勤研究会(协会)、各专业部、全国高校节能联盟、“两刊一站”、各有关单位:

      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年发展历程中,涌现了出一大批为高校提供后勤服务的优秀企业。这些企业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大胆探索新形势下教育属性和经济属性相结合的企业发展模式,努力提高高校后勤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为促进学校发展、保障师生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引领方向,充分展示后勤企业的精神风貌,由各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协会)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经十届二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授予北京化大烛光超市有限公司等131家高校后勤服务企业“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的单位再接再励,积极践行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继续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服务,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名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附件:

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长沙市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中果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托管我院学生一食堂)

长沙中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我院学生二食堂)

益阳金丝棉服有限公司

湖南远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我院餐卡系统和新学生公寓售电系统供应商)

长沙大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市天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