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提升文明餐桌意识,打造特色就餐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8 11:19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学生食堂就餐服务2021121中午学伙食管理委员会在科技办公楼211室召开本学期招新后的首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会长林彩凤后勤处处长奇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兴旺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汤兴旺主任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应发挥作用、职责进行了说明。然后,各位2021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林彩凤会长对伙食管理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最后,何奇铭处长就今后食堂餐饮服务工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就餐服务,保障警院广大师生餐饮安全,营造良好就餐氛围与秩序;同时深入开展学院餐饮引领与整顿工作,打造学院特色餐饮氛围与服务。

image.png